旅游规划
  • 中心简介

电话:0571-87953995
传真:0571-87953155
邮箱:chshs@zju.edu.cn
邮编:310027
地址: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教6-413

机构简介
    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旅游规划研究的学术机构之一,具有人才梯队合理、团队精神突出、知识结构全面和研究积累丰富的优势。中心成立以来,已经完成了省内外200多项旅游规划设计和研究任务,内容覆盖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旅游区总体规划、旅游区详细规划、景观规划设计、旅游项目可行性研究、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和旅游资源普查等各个方面。中心现已具有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 本中心历史悠久,人员稳定,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拥有一批省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秀技术骨干。现有固定人员20余名,其中绝大部分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职称和博士、硕士学位。学科涉及旅游、经济、城规、地科、建筑、管理、环境、农业、人文、工程等。10余年来,中心充分发挥"学科综合,面向实践"的特色,独立承担或合作完成了国家及地方的各类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项目100余项,是浙江省乃至全国承担旅游规划设计项目最多的单位之一,其中一批成果荣获了省、市政府科技进步奖、社科奖和教委奖,得到了省内外政府机构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

copyright (c)2010 浙江大学风景旅游规划设计研究中心 技术支持:杭州猜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57165号-1